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楼盘“选美”收官 花落章丘玉兰花园

——房天下2016网友心中的“美丽楼盘”评选大赛结果公示

房天下  2017-01-05 10:02

[摘要] 2017年1月3日,由全球房地产家居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2016网友心中的’美丽楼盘’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选美”历时一个月,共计吸引百余楼盘参展,其中23个城市的29个楼盘项目入围终极决选。各地美盘争奇斗艳,用自己的独特气质和风貌赢得了网友手中宝贵的一票。

201713日,由全球房地产家居领先的专业网络平台——房天下举办的“2016网友心中的美丽楼盘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本次“选美”历时一个月,投票平台分为两个展区——视频区和图片区,共计吸引百余楼盘参展,其中23个城市的29楼盘项目入围决选。各地美盘争奇斗艳,用自己的独特气质和风貌赢得了网友手中宝贵的一票。终,章丘玉兰花园以18.71%的得票率摘得桂冠,名列亚军和季军的是鸡西万达广场与南平艺境花城,投票率分别为17.46%16.09%

百花争艳,各有不同。一起走进本次“选美”大赛的冠、亚、季楼盘,认识它的“美丽”和与众不同!

:章丘玉兰花园——小家碧玉,大众喜欢

山东高速绿城·玉兰花园位于章丘政务区南侧,章丘电视台的正对面,地理位置优越。项目投资方为实力国企山东高速集体,绿城集团负责开发运营。该项目采用1832层不同高度的新古典主义法式风格高层住宅,整体设计高低错落,富有层次感,观感典雅庄重、舒适和谐。无论是项目实力,还是设计风格,都深受广大网友喜爱。

亚军:鸡西万达广场——万达出品,必是精品

鸡西万达广场是鸡西市2013年度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是鸡西首座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总投资40亿元。整个项目由大型商业中心、商业步行街、高档住宅等组成,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居住多功能为一体,是鸡西人民娱乐、居住的优良选择。

季军:南平祥生·艺境花城——宜居生态,活力之城

南平祥生·艺境花城旨在打造南平市的地中海式异域风情小镇,是60万方超低密度花海社区。其项目设计充分考虑到儿童、青年及老人的运动需求,将运动体系融入到7万平米的开阔景观区内,打造幸福绿色运动休闲生活带。项目开发商生地产更是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企业,已连续7年入选房企百强,属于中国百亿房企阵营。基于该楼盘的居住舒适度及开发商信誉度,难怪会受到南平市网友的热捧。

按照活动规则,入围项目根据排名不同,将获得房天下网络平络颁发的不同级别奖励:

名:1、在房天下城市站点,免费投放楼盘项目广告30

 2、若购买房天下广告,享8优惠。

第二名:1、在房天下城市站点,免费投放楼盘项目广告20

 2、若购买房天下广告,享8优惠。

第三名:1、在房天下城市站点,免费投放楼盘项目广告10

 2、若购买房天下广告,享8优惠。

其它名次:除排名前三的楼盘项目外,其它参与本次活动的楼盘项目均可享有购买房天下300个城市站点广告88的优惠。

说明:享有的奖励和优惠仅限于房天下300个城市站点,点击进入城市名单

附:入围楼盘项目得票排名表

名次

楼盘项目

得票占比

1

章丘市--山东高速绿城·玉兰花园

18.71%

2

鸡西市--万达广场

17.46%

3

南平市--祥生·艺境花城

16.09%

4

张掖市--锦绣南苑

14.15%

5

固原市--尚溪新天地

13.63%

6

南安市--保利香槟公馆

5.88%

7

定西市--晟大名都

4.28%

8

富阳市--绿城富春玫瑰园

1.60%

9

新郑市--润丰新尚

0.97%

10

三明市--万达广场

0.86%

11

新郑市--坤达·祥龙城

0.74%

12

大邑县--中交锦天新城

0.68%

13

临朐市--碧桂园翡翠湾

0.63%

14

临安市--国瑞中心中央公馆

0.57%

15

新津县--望津山

0.46%

16

铁岭市--银泰活力城

0.46%

17

启东市--绿城玫瑰园

0.34%

18

昌乐县--蕴德山庄

0.29%

19

铜川市--德馨佳苑

0.29%

20

甘孜州--瑞蓉城北广场

0.29%

21

庐江县--庐江碧桂园

0.29%

22

铁岭市--洲纪之星

0.23%

23

三明市--碧桂园

0.23%

24

毕节市--南光新城

0.23%

25

启东市--碧桂园大名府

0.17%

26

铜川市--御锦蘭庭

0.17%

27

玉溪市--红星国际广场

0.17%

28

如皋市--中交美庐城

0.11%

29

如皋市--中南世纪城

0.06%

 2016网友心中的“美丽楼盘评选活动-专题回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