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吕梁“十佳人气经纪人”“五强经纪公司”评选预告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0-11 17:12

[摘要] 为庆祝吕梁房天下流量以及二手房、租房房源领先同行,用户注册“破两万”,答谢吕梁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朋友的支持,吕梁房天下特地举办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评选出吕梁网友心目中“十佳人气经纪人”和“五强经纪公司”!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我们的评选结果将全天公开!

2014年8月21日,房天下(www.fang.com)(美国纽交所上市代码:SFUN)正式入驻吕梁!全新的页面,全新的产品,给您全新的享受!今天,吕梁房天下已逐渐步入正轨,亲爱的们,您还满意吗?

为庆祝吕梁房天下(shangluo.fang.com)流量以及二手房、租房房源领先同行,用户注册“破两万”(仅吕梁本地用户),答谢吕梁房产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朋友的支持,吕梁房天下特地举办通过“网友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网友心目中的吕梁“十佳人气经纪人”和“五强经纪公司”!为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我们的评选结果将全天公开!

一、活动主题:吕梁十佳人气经纪人、吕梁五强经纪公司,您说了算!

二、评选时间:2014年10月15日——2014年11月15日

三、评选方式:网络投票(全天公开结果)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

五、报名资格:吕梁在职的经纪人、吕梁运营的经纪公司

六、报名方式:

邮件:发邮件至wujiehz@soufun.com 报名

电话:010-56318877

微信:关注公众微信号“房天下真房源(soufunhz)”私信报名

QQ:1443142037,吕梁经纪人总群( 364796970)私信群主

七、评选标准:

1、经纪人:网友票数 + 房源数(1条真实房源=5票)=总票数

2、经纪公司:网友票数 + 参选的所属经纪人所得的总票数=总票数

八、奖励设置:

(一)吕梁十佳人气经纪人:

1、全网张榜公布一月(通栏广告+专题);

2、每人每天1条租房置顶,享受10天(价值1000元);

3、微信(公众微信号:soufunhz)每天免费推送1条出租房源/出售房源(共十天)。

(二)吕梁五强经纪公司:

1、全网张榜公布一月(文字链+通栏广告);

2、每天10条房源置顶,享受10天(价值5000元);

3、吕梁房天下首页“通栏广告”15天(内容由上榜公司自主提供)。

九、其他事宜:敬请联系:010-56318877(吴女士)

吕梁房天下(北京总部)

二〇一四年九月二十六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